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书法培训哪个地方好

学习汉字书法,可以让孩子更好的了解和接受传统文化,提高孩子的文化素质。而且学习汉字书法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气质和形象,学习书法的过程中融入了思想道德教育,可以培养孩子的思想品德,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想学好书法,好的老师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小编收集了济南几家专业的书法训机构,仅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济南星谷国际艺术中心

星谷国际艺术中心成立于2016年,目前有4家校区,专业做青少年美术书法。传统美术教育注重的是对孩子能力的培养,素质美育注重的是孩子综合素质的提升。星谷国际艺术中心一直以来坚持以“素质教育”作为教学的核

了解详情

济南象色少儿美术

象色美术教育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美术基础培训事业的教育机构,以创新精神为核心,培养孩子想象力与创造力,重点培养学生的美学素养、动手能力和绘画技能。我们本着有温度,有态度,有品质,让家长满意度

了解详情

济南裴老师书法培训

书法是中国及深受中国文化影响过的周边国家和地区特有的一种文字美的艺术表现形式。包括汉字书法、蒙古文书法、阿拉伯书法和英文书法等。其“中国书法”,是中国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从广义讲,书法是指文字符号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孙*士 186****5055

    2022-03-27

    学习环境很舒适,教学水平也不错,孩子比较喜欢 交通很便利

  • 李 130****7878

    2021-12-31

    在学习了

  • *

    *先生 158****1681

    2021-09-29

    目前已经开始学习了,对机构的环境和师资还是比较满意的。

  • 高*蕊 137****6258

    2020-07-18

    机构环境挺好的,交通很方便容易找到,老师很温和有耐心,上课收获颇多,觉得受益匪浅,有兴趣报班的可以选择,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小贴士

【书法练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蜂腰”。这种病笔出现在弯钩、竖画及横画等笔画中。两头浑圆粗大,而中间细柔,像蜂腰式。这种病笔的发生,常常是起笔和收笔下按过重,不注意中锋运行,造成中间和两头比例失调。故书写时,要提按平稳,用力匀称,出锋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