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零基础商务英语培训哪好

商务英语在如今这个商务世界中用的是很多的,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无懈可击的英语能力,对于在这方面有所欠缺的东莞小伙伴来说,就需要趁早去商务英语培训机构进行培训,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那么如何选择好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东莞市石碣振华电脑职业培训

    东莞市振华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成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号:人社民4419105060150号。学校始终秉持“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

  • 了解更多...

    东莞派特森英语

    深圳市派特森培训中心隶属于深圳派笛国际教育集团,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个性化的外语教学研究与推广,竭诚为广大学员量身定制课程。特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现已拥有庞大的师资储备,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专业的

  • 了解更多...

    东莞曼利外语培训

    常平曼利外语培训有限公司,由海归精英创办,整合国内优质教师资源,专业致力于英语和日语的教研和培训。曼利外语培训公司位于东莞常平,是国内全日制英语、日语培训领航者。本机构采用课堂教学和系统教学相结合,常

课程优选

  • 东莞学商务英语

    请咨询 小班

  • 东莞学商务英语

    请咨询 小班

  • 东莞商务英语班

    请咨询 小班/1对1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3****9301

    已经学习了,老师的服务挺好的,目前疫情线下课已经停了。

  • 187****3991

    顾问老师安排的课程合理,会根据自己时间

  • 136****8229

    已经上课了,感觉都还行,挺好的

  •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商务英语培训写作的意义表现在书面表达上,可以更清晰有效的表达出自己的信息。主要方式以信函为主,信函中有其特定的专业词汇,信函的词汇特征确实是具有相当的研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