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瑜伽培训机构哪个好

在每个伽人眼里,瑜伽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心灵的寄托。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咱西安出色的瑜伽培训机构有哪些吧!希望喜欢瑜伽的你,能够挑选到自己合适的瑜伽教练!

机构优选

西安爱尚悦瑜伽

机构简介:
爱尚悦瑜伽简介爱尚悦瑜伽创建于2008年,距今已有十一年历史,全年开设专业瑜伽教练培训课、教练全能提升课、私教课、会员课以及各类特色小班课,拥有高级教练28名、中级以上教练18名,开业至今培养出瑜伽教

了解详情

西安婵静瑜伽

机构简介:
“婵静瑜伽”创办于2008年,国家注册商标知名品牌,现在西安市区已拥有21家分馆,西北及全国店面已超过80余家,场馆总营业面积已超过20000多平,在婵静任职的专职瑜伽教练超过300名,累计会员数十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西安瑜伽教练班培训

    280课时

  • 了解详情

    西安瑜伽教练培训班

    280课时

  • 了解详情

    西安孕妇瑜珈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73****1419

    已经开始学习了,觉的整体不错

  • 吴*彦
    186****2564

    已经学完了,感觉挺好的,挺不错的

  • *

    吴*彦
    159****4990

    已经报名了,下个月开班,老师认真负责

  • 吴*彦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小贴士

【瑜伽学习须知】“瑜伽”(英文:Yoga,印地语)这个词,是从印度梵语“yug”或“yuj”而来,其含意为“一致”、“结合”或“和谐”。瑜伽源于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而现代人所称的瑜伽则是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养心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