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小吃制作培训机构哪个好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石家庄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石家庄小吃培训

    羊肉汤饸饹面是一种用料考究、独具特色,时下流行的小吃项目。饸饹是一种圆形条状面制食品,其加入用纯羊肉

    在线咨询
  • 石家庄小吃培训

    在线咨询
  • 石家庄小吃班

    在线咨询
  • 石家庄简单小吃培训

    河北小吃学习告诉你小酥鱼的做法:原料:小鱼、糖、醋。做法:1、料汁的做法:糖和醋是主料,千万要舍得放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周*生 131****8581

    问问TA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可以

  • 戴*生 187****9797

    问问TA

    上课体验挺好

  • 孙*飞 182****1236

    问问TA

    口味很好,就是费用有点高,已经学完了,味道好就行啦

  • 魏*生 132****3298

    问问TA

    蜀湘情缘学了烧饼有点小失望,只教一种*普通的油酥烧饼,而不是几个有代表性系列的烧饼的做法,离开店的话,水平还差一些。不过也算是有点收获,只是期望与结果不一样

小贴士

【小吃培训技巧】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