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哪家书法培训机构好

书法一直以来作为中国的国学传统,提倡的是运笔写字中的自我超脱,当你安静下来写下一幅字时,所有不好的情绪就会烟消云散。与其说它是一种国学倒不如说它是一项释放压力的途径。今天就让小编就为你推荐合肥几家有口碑的培训机构,相信他们会耐心热心的为你一一解答并提供有用的建议。

机构优选

  • 合肥朴真书院

    朴真”二字源于《老子》“见素抱朴”语。老子认为治国应“无为而治,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教育也当如此,不妄作为,现其本真,守其纯朴,回归朴真。古有云“吾生也有涯,而道亦无涯”,学海无涯生生不息

  •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作为中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对国学培训的需求也相应较大。在合肥开办国学培训学校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孙*士 186****5055

    学习环境很舒适,教学水平也不错,孩子比较喜欢 交通很便利

  • 5.0

    问问TA

    李*生 150****6672

    报名一对一的课程,之前去试听过,老师服务的还可以

  • 5.0

    问问TA

    135****8712

    孩子已经学了,感觉挺好的

  • 5.0

    问问TA

    郑*士 159****1752

    学习环境安静,教师教学不仅教技法,还传授文化,很满意。

小贴士

【常见的书法用墨方法】淡墨的概念与浓墨相对。从审美趣尚上来讲,对浓墨与淡墨选择完全取决于书家的个人追求,从审美效果上讲,浓墨显得沉着庄重。而淡墨则更适合表现清淡幽远的意境,明代董其昌喜用淡墨,他以淡墨追求清雅娴静的艺术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