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少儿美术培训班哪好

孩子学习画画,可以提高创造力,可以开阔视野,可以激发想象力,可以随意表达喜怒哀乐。在这里,孩子可以找到自我,在这里孩子可以拥抱自由。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选择,小编特意搜集了青岛艺术氛围浓厚、学习环境优雅的几家少儿美术培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 青岛维度教育成人&青少儿画室

    核心优势因为来自清华,所以只做精品。优秀的团队,优质的后台,您明智的选择。青岛维度画室是一所由清华大学美院毕业生创办,由清华大学青岛创业孵化器孵化具有独特教学风格的艺术绘画工作室,是绘画与设计的结合。

  • 青岛视典沙画培训

    “视典沙画”商标归属于视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授权青岛中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独立运营。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沙画创意表演团队,由中国第*位女沙画师丁亚奇老师领衔,带领10余位沙画老师及音乐制作人和

  • 青岛妙趣绘美术工作室

  • 青岛我们的画室

    在过去的时光里,Our一直在寻找并聚集有志艺术青年。只为曾经不羁的青春。现在,Our还在路上,不曾放弃,只为,寻找你。我们总是怀旧,却又喜欢新鲜事物,喜欢安静,内心却很狂放。如果你依然怀揣梦想,那就请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杨*生 137****0079

    先报的试学

  • *

    5.0

    问问TA

    *小冬 152****9849

    体验了一节 孩子比较喜欢 整体还是感觉不错的

  • 5.0

    问问TA

    沈*洁 138****3146

    比较专业,值得学习

  • *

    5.0

    问问TA

    *老师 1******

    报名了游戏原画的网课,希望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小贴士

【青少年美术学习方法】练习画阴影。阴影是美术学习中一种比较难以掌握的技巧,但是又非常重要。你可以通过练习小而尖锐的动作,迫使自己找到不累人的重复的方法。并且,练习绘画阴影还需要有一个思维的转变,就是要用“区域”而不是用线条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