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法语培训班多少钱

春暖花开,石家庄又一批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而新一季的外企招聘也将开始,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石家庄法语面试培训

    VIP课程 私人课堂 量身定做 全面学习 显著 10H起报教学特色:成熟的教学系统秉承近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法语高级培训班

    内容 A1+A2+B1+B2所用教材 《简明法语教程》《你好,法语》《新思拓内部讲义》A1阶段 能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法语全日制班

    在线咨询
  • 石家庄国内留学预科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徐*士 185****3930

    问问TA

    校区位置离得近,老师服务挺好的

  • 王*士 151****9989

    问问TA

    已经报名学习了,整体都很不错,满意

  • 李*轩 198****3932

    问问TA

    感觉挺好的,很专业

  • 杨*保 135****0217

    问问TA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小舌音也称作“颤音”,小舌音【r】是法语中很具魅力的一个音素,基本上和“h”的音差不多,但要稍微浊一点,它比大舌音动听,经常听歌剧的人们往往沉浸于它的美妙之中。它比大舌音的难度更大,但学习它还是有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