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哪里的法语培训班好

徜徉在薰衣草田里,漫步在葡萄架下,看看宏伟的凡尔赛宫、巴黎圣母院,这时,要是会几句法语就更妙了,还可以跟当地居民聊聊天,更深入地了解风土人情。如果您计划去法国,不妨去上海下述几个机构去学点初级法语吧!

机构优选

新世界新优国际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上海奇佳丨上师出国

其他

了解详情

上海EAU全欧小语种

其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赵*士

    188****9070

    老师都是国内学校 海外留学背景,非常耐心,专业水准高,讲得很明白

  • 于*学

    159****4412

    已经在学习了觉得老师讲的挺好的整体比较满意

  • 杨*保

    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

    *学员

    180****5886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小贴士

【法语学习方法】列一张含有大约30词的单子(注意:超过30词将会容易混淆),将所有这些单词重新写在一张连续的表格中,前面带上冠词le/ la等以区分阴阳性,并把中文或英文同义词写在旁边。然后,把这30个单词分成相同数目的几个小组,分组背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