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书法培训机构哪里好

都说“字如其人”,即人与字、字与人,如鱼水相融,见字如见人。可见书法的重要性,其实在小编看来练得一手好书法往往会给自己带来不错的运气,勤于翰墨,字如其人,想要提升自己的小伙伴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天津那些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弗莱伯德文化艺术中心

    弗莱伯德(fly bird)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艺术培训的公司,旗下开设课程有声乐(专业演唱、流行演唱)、器乐(架子鼓、萨克斯、吉他、钢琴、古筝)、美术(儿童画、素描、动漫、油画)、书法

  • 了解更多...

    天津东方金起点教育

    天津市东方金起点教育,立即加入即享优惠 开设课程有儿童画、线描课、素描、水粉、儿童水粉课、国画、书法、速写、早教美术课、彩铅课主要面对3-18岁儿童及青少年。 金起点教育于2004年起,常年来一直从

  • 了解更多...

    天津缘宝艺术培训

    缘宝艺术是一家专业音乐教育、名品乐器销售等多种音乐训练的专业培训机构。于2012年成立至今,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缘宝艺术是秉承着"用音乐链接你我"的教学理念,凭借着"专业、职业、敬业"的态度为学员们提

课程优选

  • 天津小学书法培训班

    小班

  • 天津少儿书法培训班

    小班

  • 天津硬笔书法班

    小班

  • 天津毛笔书法培训

    请咨询 小班/1对1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8****0622

    环境师资还可以吧,目前感觉还不错

  • 151****7077

    刚开始上课,还可以吧

  • 183****3588

    上了一节课,感觉还行

  • 158****5326

    刚刚上了两节课,环境都差不多,老师讲的还行。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牛头”】像牛头状。主要是笔头墨水过多,造成涨墨过甚。或是笔锋转驻过重,下按之力太大,而出锋太快,提锋大疾所致。故在书写时,笔头濡墨不宜过多,下按之力根据字的大小适可而止,笔锋逆入回返时速度略快于提锋出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