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钢琴培训机构哪个好

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以及需要培训的特长各不相同,因此,家长在选择暑期培训班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全面了解,选择适合孩子个性发展、孩子真正感兴趣的课程,才能激发孩子学习的潜力,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针对相关的问题小编走访了重庆多家钢琴培训机构。

最新资讯

重庆热米音乐

热米音乐隶属于重庆杉瑞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致力于重庆3岁以上人群专业的乐器培训机构:钢琴、小提琴、吉他、尤克里里、古筝、架子鼓。及其他乐器一对一培训。并且提供一对一免费试听课,第一节课免费的机制,不满意

了解更多...

重庆火星计划音乐基地

火星计划音乐是一家集音乐与剧场为一体的国际化音乐培训机构,是英国伦敦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的定点考级单位。我们在教学中融入英国伦敦学院考级(LCM)教育体系,,因材施教,支撑孩子艺术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培养。

了解更多...

重庆己弹音乐

己弹音乐成立于2019年,创新型模式以轻松快乐兴趣为主的学习方式,打造专属配套教材和视频与配套共享教室。给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带来便利与快乐。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重庆钢琴学习班

    所有报钢琴AA级老师学期课程的学员,均可赠送3节声乐/唱歌课程!让您学会弹的同时,更会唱,声情并茂,

  • 重庆钢琴艺术培训中心

    上进的你是否想学一门才艺傍身?公司年会希望能成为焦点吗?是否想为喜欢的ta弹上一曲!希望孩子从小接受

  • 重庆成人学钢琴

     适合对象分类1:适合零基础钢琴音乐爱好者适合对象分类2:想快速学习好听的纯音乐与流行音乐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房*峪

    电话:135****0540

    课程合适,位置也离得比较近,老师教的很好

  • 姓名:张*生

    电话:155****1833

    在银雀山这边校区学习了感觉课程很不错

  • 姓名:苏*士

    电话:150****4053

    学校环境可以,老师教的挺好。

  • 姓名:李*生

    电话:136****5146

    还可以,老师很负责,整体还行

小贴士

【钢琴保养小技巧】为了保证钢琴的漆膜光亮清洁,应经常用软布揩擦表面。如外表有人体脂肪的油印,汗水滴落在钢琴外壳的油漆面上,都会留下痕迹。如果当时没有清除,时间一久,形成斑斑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