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零号篮球 南京江宁区篮球培训

南京江宁区篮球培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6-25

零号篮球训练营是中国既专业、又高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专注于儿童篮球培训,零号篮球训练营通过系统化的教学模式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帮助每位学员都能充分锻炼身体,取长补短,提升综合素质。目前这个课程体系发展很成熟了,教练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南京“零号篮球”不断进行课程研发和课程迭代,提升续客率和课程的生命周期,为孩子体育学习制定了全新的课程标准,打造了更能激发参与兴趣的训练模式...

零号篮球训练营是中国既专业、又高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专注于儿童篮球培训,零号篮球训练营通过系统化的教学模式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帮助每位学员都能充分锻炼身体,取长补短,提升综合素质。目前这个课程体系发展很成熟了,教练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因材施教。

南京“零号篮球”不断进行课程研发和课程迭代,提升续客率和课程的生命周期,为孩子体育学习制定了全新的课程标准,打造了更能激发参与兴趣的训练模式,为孩子们提供了训+练+赛的体育学习时间方法,零基础从头训练,孩子摆脱手机,摆脱电脑,拥抱篮球。

课程是教学的重点,专业的课程使学生能够更准确、更扎实的掌握篮球技术要领,零号篮球训练营课程

少儿篮球课程
少儿篮球课程会给予他们真实的运动环境和频繁参加集体竞技的机会。而且,“少儿阶段”正值身体速率及协调性敏感期,因篮球运动项目的特殊性,定期参加篮球训练可帮助身体生理更有效的发育。

VIP篮球教练班
课程详情:一周多节课,只要我们开设班级,就可以过来上课,寒暑期集训班直接参与。

篮球训练对孩子的好处,超出我们的想象!

弹跳素质
篮球运动的显著特点之一是争得高空主动权、控制权。现代篮球运动不但对身高要求越来越高。在篮球运动中,运动员要经常地跳跃进行抢篮板球、盖帽、跳投、抢断等技术的运用。这种跳跃经常是运动员进行很大限度的跳跃。这样大大刺激机体的兴奋性,青少年经常在这种刺激下,非常有利于弹跳素质的发展。

零号篮球训练营在南京市开设有多家校区,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带孩子就近试学!

江宁东山校区:南京江宁东山石羊路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兴趣特长、少儿球类培训、球类培训、少儿篮球培训、篮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零号篮球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兴趣特长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江宁百家湖校区,江宁东山校区,江宁九龙湖校区,江宁女人街校区,浦口桥北校区,浦口桥北体育中心校区,雨花校区,雨花体育中心校区
特色课程:3-6岁少儿篮球课程,7-12岁篮球课程,南京寒暑假篮球培训,VIP篮球教练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8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