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零号篮球 南京少儿篮球培训班哪个好 师资力量雄厚

南京少儿篮球培训班哪个好 师资力量雄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6-22

零号篮球培训是中国既专业、又高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专注于青少年篮球培训,零号篮球培训更多的以团队方式融入教学,让学员明白交流、协作、分享、鼓励的重要性,以小队长、小裁判、小教练促进学员的领导力开发!南京“零号篮球”隶属于南京尚元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秉承着用心教好每一个孩子的教学原则,教学与服务双管齐下,致力于用高质量的课程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促...

零号篮球培训是中国既专业、又高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专注于青少年篮球培训,零号篮球培训更多的以团队方式融入教学,让学员明白交流、协作、分享、鼓励的重要性,以小队长、小裁判、小教练促进学员的领导力开发!

南京“零号篮球”隶属于南京尚元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秉承着用心教好每一个孩子的教学原则,教学与服务双管齐下,致力于用高质量的课程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教学,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课程是教学的重点,专业的课程使学生能够更准确、更扎实的掌握篮球技术要领,零号篮球训练营课程

篮球技术提高培训
课程内容:控球能力,运球节奏,投篮命中率,实战能力提高;课程特色:强化孩子投篮技术、丰富得分手段、提高投篮命中率,让孩子在实战中领略投篮的艺术,找到自己球场角色定位。

少儿篮球培训
少儿时期经常参加打篮球、可使全身各部位肌肉都得到活动和锻炼,增强体内的新陈代谢,使长骨组织的血液供应及营养供给充分,有利于成骨物质的合成,促进骨骼的健康生长,有利于身高增长。

篮球训练对孩子的好处,超出我们的想象!

打篮球能训练神经系统反应
打篮球可训练脑部思考和判断能力,及随思考后身体继发的反射动作速度。神经系统:神经系统分为中枢神经系统及周围神经系统,中枢神经系统包括脑和脊髓,周围神经系统则含躯体神经系统及自主神经系统。

零号篮球培训在南京市开设有多家校区,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带孩子就近试学!

雨花校区:南京雨花西路托米社区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兴趣特长、少儿球类培训、球类培训、少儿篮球培训、篮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零号篮球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兴趣特长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江宁百家湖校区,江宁东山校区,江宁九龙湖校区,江宁女人街校区,浦口桥北校区,浦口桥北体育中心校区,雨花校区,雨花体育中心校区
特色课程:3-6岁少儿篮球课程,7-12岁篮球课程,南京寒暑假篮球培训,VIP篮球教练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8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