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倾城造型 珠海香洲区纹绣培训 理论+实操教学

珠海香洲区纹绣培训 理论+实操教学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6-08

参加彩妆培训的人们日益增多,要想学得扎实,必须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这样比较靠谱。珠海倾城造型培训从事化妆行业培训多年,办学经验丰富,实操教学为主,学好为止。具体情况,快来看看吧!倾城造型培训为了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美业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高阶盘发艺术提升班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美发行业的人员。课程介绍: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注重实操和实战的训练,采用按科目分阶段的...

参加彩妆培训的人们日益增多,要想学得扎实,必须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这样比较靠谱。珠海倾城造型培训从事化妆行业培训多年,办学经验丰富,实操教学为主,学好为止。具体情况,快来看看吧!

倾城造型培训为了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美业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高阶盘发艺术提升班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美发行业的人员。
课程介绍: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注重实操和实战的训练,采用按科目分阶段的方法,学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学习。掌握高级发型师技能技术是基本的要求,同时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全面以及潮流时尚审美,能够独立完成各种人物的发型设计工作。

国际创意彩妆高阶班
课程详情:针对化妆零基础的学员,通过专业学习逐步熟悉化妆行业,了解化妆师应具备的职业素养,掌握实用的化妆和发型手法技巧,能根据不同脸型、风格、场合等设计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个性化的化妆造型。致力于培养能灵活应用时尚元素的专业化妆师,对于各类时尚生活妆得心应手,在满足个人定制、写真个性造型的同时,可以驾驭影楼、广告、电视、电影拍摄需求的化妆造型设计等。

美甲培训方面,倾城造型培训汇集了众多专业老师,具体有哪些呢?

何娟慧:倾城造型创始人;国家高级化妆师;珠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评员;修学于华南理工大学人物形象设计专业;09年旅游小姐大赛冠军、季军化妆造型师等。

倾城造型培训在日常教学方面,教学特色显著,服务优势强大,到底是什么呢?

凭着过硬的教学质量、强大的师资队伍及严谨的教学作风,采用边学边练,以实操带动理论的教学方式,让学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一技之长。

为了更好地了解倾城造型培训现状,赶紧来了解下机构简介吧!

珠海倾城造型从事形象设计、化妆教学十余年,因为做一行,所以爱一行,用我们多年的实战经验、强悍的专业技术培养出行业精英,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化妆类人才。除了丰富的师资、优秀的课程和多样化的实践活动外,学校的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充满艺术气息。支持学员自行创业开店,优秀学员也可定向推荐给合作机构,保障学员就业。全日制教学,节假日正常上课,随到随学。

美妆培训地址在哪里?这会是很多学员关心的问题,那倾城造型培训的校区到底在哪?

香洲校区: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景园路9号

关于化妆学习方面的一些知识点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化妆师、造型师、美甲师越来越吃香,人们在追求感性美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形式美、个性美与知性美的统一,化妆的多样性应用也非常明显。化妆不再局限艺术表演范畴,已经拓展到了商业摄影、体育表演、广告制作、形式生产、舞台、音乐制作、中外合拍片、模特时尚、服装服饰、期刊出版、形象代言、形象顾问、明星私人化妆师等广泛领域。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美业培训、化妆培训、纹绣培训、美甲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倾城造型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

美业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香洲校区
特色课程:珠海美容化妆培训学校,珠海化妆学习,珠海市化妆学习,珠海化妆暑假班,珠海天桥化妆培训,珠海彩妆课程,珠海天桥区化妆学校,珠海暑假化妆班,珠海美甲技能培训学校,珠海专业纹绣培训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