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好的托福辅导班

为了有更好的发展,目前出国留学已呈现低龄化趋势,且日渐明显。托福是出国的语言考试,为此长沙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托福的备考中,那么高中生要怎样更好的准备托福考试呢,小编在本专题中将与大家共享托福考试备考经验。

机构优选

荷学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长沙波士顿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长沙贵学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语法准备】 托福不会单独考察语法,但是在阅读、口语和写作中会考察语法的应用。例如,如果对于从句的知识掌握不好,那么阅读的时候就很难快速读懂长难句,很难快速抓取核心信息。口语和写作中如果出现语法错误,也会很影响分数。对于语法,我和许多有丰富经验的托福老师都建议没必要深入的去学习细小的语法规则。可以用1周的时间先简单学习下大的语法用法,例如时态、从句等等。推荐书籍是《无敌英语语法》,初中版就够了。主要是大概学习一下大的规则。针对阅读,同学需要在精读的过程中提高语法的运用能力。只有在读的过程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