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雅思培训机构

酒越酿越香,雅思培训学校的资历也是越老越好。一所培训学校的资历其实就是它是否优秀的好证明,时间越久就说明它越能经得起风吹雨打,依旧硬挺就说明它确实很优秀,有许多的人会选择它,维护它。在这块你要看它的成立时间以及奖项荣誉,被相关机构的认证情况。那么该从哪些方面考察长沙雅思培训学校的资历呢?小编邀请名师解答。

机构优选

长沙波士顿教育

波士顿教育核心优势一直坚持“关注客户需求,关心学生成长”的价值观,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态度、强劲的研发能力及科学的管理体系,立志成为留学教育行业的品牌,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

了解详情

荷学教育

荷学教育(HOI Education)(雅思官方合作代码:TS000221)是一家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全球留学服务中心。 主要提供:一站式留学申请,前期语言辅导(雅思托福),背景提升,国际研学,大学入学面

了解详情

长沙海博教育

海博英语,一家专心研究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和青少年英语的培训机构托福,雅思,小托福,留学预科,SAT, ACT, AP, GRE, GMAT,PTE,各年级英语课程舒适高端的教学环境海博英语学习中心位于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杜* 182****9022

    2022-02-28

    在学了

  • 汪* 1******

    2022-02-26

    已经开始上课了,课程挺满意的

  • 程*珍 158****5725

    2020-11-02

    老师都挺好的挺负责的,学习环境挺好的,而且有很多地方上自习

  • 王*学 156****7865

    2020-12-25

    对比了几个机构,最后来这里,学习环境不错,老师讲的很仔细

小贴士

【提高雅思听力听音辨音能力的小贴士】发音部位众所周知,美声唱法起源于西方,听起来音质浑厚,韵味无穷,因为它的共鸣时间比较长。美声唱法没有起源于中国,这是由语言本身的特点决定的。亚洲人说话是胸式呼吸,而英语发音是腹式呼吸,“用肚子说话”,感觉好像西方人都很胖,讲出来的话瓮声瓮气。英语的语音由元音和辅音组成。元音特点是响亮,共鸣时间长,发元音的时候要收小腹。英语的味道就在于元音的极度夸张和用腹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