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哪个学钢琴的学校好

小小少年手指飞扬,黑白键盘在少年的指间跳动,奏响一曲曲动人旋律。同样是敲打键盘,有的孩子爱好游戏,键盘噼里啪啦的敲响完成的只是一场游戏PK,而有的孩子,却在黑白键盘上奏响了一曲曲动人的钢琴曲。让孩子学习钢琴,培养孩子高雅的兴趣爱好,在钢琴的陪伴中陶冶情操、增长智力、均衡成长。要学好钢琴,为孩子选一个好的钢琴老师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好老师可不好找!别担心,这里有小编收集的几家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一起来

机构优选

济南速写艺术工作室

机构简介:
济南速写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是经主管部门注册备案的合法培训机构,长期致力于美术、书法、钢琴、声乐的艺术教育,坚持用心做艺术教育的办学宗旨,为少儿、成人艺术爱好者、学习者提供一个体现自我,展

了解详情

济南市乐府艺术学校

机构简介:
济南市乐府艺术学校是济南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高品质艺考培训机构。学校秉承“博文、雅艺、闳约深美”的办学理念;成立艺考音乐包就业研究工作室,先后研发乐理、视唱练耳、声乐、作曲、音乐理论、音乐治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济南成年人钢琴培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济南钢琴

    一年,48节

  • 了解详情

    济南专业钢琴培训班

    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5****0540

    课程合适,位置也离得比较近,老师教的很好

  • *

    吴*彦
    173****8062

    已经上了几节课了,现在因为疫情停课了,老师教学认真,很满意

  • *

    吴*彦
    1******

    刚开始学还不知道怎么样,这个机构离我家比较近

  • 吴*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钢琴培训】钢琴虽诞生在意大利,却在德奥和英国得以发展成长。至18世纪中叶,人们对钢琴的制作工艺实行革新,以使其演奏性能日益完善。这一时期,西尔伯曼及其子弟在钢琴的变革中起着主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