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性价比高的钢琴培训

钢琴是是西洋古典音乐中的一种键盘乐器,是“乐器之王”。黑白相间的键盘,自然的散发着神秘的味道。让孩子学习钢琴,培养高雅的爱好,让孩子在钢琴中领略西方古典文化,将其与中国文化融会贯通,以西方的钢琴去书写中国的文化,在中西文化的交融中全面发展。想让孩子进入钢琴的殿堂么?不要着急,先跟小编一起来听听长沙钢琴培训机构名师怎么说吧!

机构优选

长沙知旦音乐教育

机构简介:
长沙海一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于上海,于2014年总部搬迁至长沙,并先后在湖南各区域开设多所分校。长沙海一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音乐教育培训机构,我们通过科学的教学方法,专业的课程

了解详情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

机构简介:
卡罗德·云上钢琴教室是由“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强力推荐的钢琴教育品牌。本着以还原艺术与教育本质,推动钢琴音乐教室健康、高效发展,提升全民音乐素养的使命,依托世界钢琴物联网核心科技,整合世界各地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长沙成人钢琴培训

    0

  • 了解详情

    长沙钢琴音乐培训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长沙钢琴艺术培训中心

    请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33****6198

    已经上完课了,还可以

  • 吴*彦
    155****1833

    在银雀山这边校区学习了感觉课程很不错

  • 吴*彦
    176****1577

    环境好

  • 吴*彦
    135****3199

    学校品牌大 环境我不是很清楚 孩子自己去的 上了不到一个月 挺放心的

小贴士

【钢琴培训】十八世纪时钢琴上的张弦是用木框,而琴弦则以铜丝为主,配用铁丝。随着工业的发展,冶炼技术不断提高。一八二五年钢琴弦架开始改用铸铁架(又称“钢板”);又于一八三四年开始装用钢弦; 钢琴除了钢弦之外20%是铸铁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