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瑜伽培训哪家口碑好

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广州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机构优选

  • 广州哈达瑜伽

    花都哈达瑜伽是花都第1个瑜伽品牌。至今已经成立十二周年,拥有丰厚的师资,完善的课程体系。是会员课程和教练培训的权威机构。目前在花都拥有两家会馆,从化一家分店。我们致力,用心,专注服务于广大瑜伽爱好者

    了解详情...
  • 广州咔咔伽舍瑜伽

    咔咔伽舍瑜伽是由专业瑜伽老师KK(王艳)带领创建的一个专业瑜伽教学基地。座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场馆面积近两千平方。十多年来,一直秉承专业、简单、有效的教学理念,引领团队以责任、感恩、利他

    了解详情...
  • 东方瑜伽培训

    东方瑜伽学院❖致力于瑜珈行业发展16年❖中国瑜伽协会全国瑜伽馆总部深圳市瑜伽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全美瑜伽联盟RYT500国际注册学校 ❖总部设在广州市区占地3000千平方米❖东方瑜伽学院乃中国瑜伽行业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瑜伽冥想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广州亲子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瑜伽教练精进提升

  • 广州瑜伽健身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 156****0798

    在这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

  • 吴*士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 彭*士 1******

    已经上课,教学环境不错,教学满意,老师认真负责,很有耐心

  • 丁*国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小贴士

【热瑜伽特点】出汗可以带走体表的毒素,净化神经系统。传统的哈他瑜伽和阿斯汤嘎瑜伽以体位姿势使练习者出大量的汗,从而达到排出体内垃圾的目的。热瑜伽的高温环境代替了大量辛苦的练习,普通人进去之后,即使不做任何练习也会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