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西班牙语培训班哪里好

春暖花开,武汉又一批大学生即将面临毕业,而新一季的外企招聘也将开始,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西班牙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武汉iuto易语通咨询

  • 了解更多...

    华师意大利语中心

    华中师范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即湖北华中师大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是华中师范大学批准设立的对内为全校学生提供语言培训、研学留学、背景提升;对外开设国际课程、国际交流与合作、本硕留学预

  • 了解更多...

    武汉Nos西班牙(语培留学)

    NOS西班牙咨询中心是武汉第1家专门提供西班牙语培训和西班牙留学的培训机构,也是华中……个官方指定的西班牙语等级Siele考点。 NOS西班牙咨询中心师资优秀,教育环境良好,在

课程优选

  • 武汉西语培训机构

    请咨询 一对一

  • 武汉中级西班牙语培训班

    详询课程顾问老师 小班/1对1

  • 武汉西班牙语学习

    小班/1对1

  • 武汉西班牙语口语培训

    A B级别备考班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1****8001

    对机构非常满意,老师教学质量不错

  • 1******

    现在没有上课,之前去试听过,校区环境还可以

  • *

    188****0890

    已经报了几周了,学的英语政治集训。

  • *

    135****5868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在语音、词汇、语法体系等方面继承了拉丁语的特点。共有24个音位,其中有a、e、i、o、u,5个单元音 和19个辅音。b和v的发音相同,h不发音。此外还有大量二合元音和三合元音。重音很规则:以元音、n或s结尾的词,重音落在倒数第二个音节上;以其他辅音结尾的词,重音落在最后一个音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