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瑜伽基础培训多少钱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小编精心挑选了南昌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 南昌独猫瑜伽培训

    2012年拥有梦想的我们决定出发,创建一个健身与美丽兼并的平台2015年员方实现转型,将教练培训、高级私教和创业联盟有机结合,与学员形成利益和命运共同体2022年经过多年的摸索,我们决定做出全新改变!

    了解详情
  • 南昌禅熙瑜伽培训

    禅熙瑜伽舞蹈馆由一群活跃在瑜伽舞蹈行业的教师精英组成,本馆致力于让更多心怀梦想,无任何基础的普通人爱上瑜伽 舞蹈,通过练习瑜伽 舞蹈 ,并熟练掌握瑜伽 舞蹈,达到改善身体亚健康,陶冶情操,增进自身的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初级瑜伽培训

    招生人群1.喜欢瑜伽,不知从何学起;2.对着视频自学瑜伽,感觉只是机械的跟练体式,并不懂其中原理;3

  • 中级瑜伽基础教培班

    课程内容:瑜伽哲学:培养瑜伽认知,养成良好的瑜伽礼仪与瑜伽底蕴。教学内容:瑜伽文化、瑜伽流派、瑜伽发

  • 南昌业余瑜伽班

    市场上的私教趋势变化快速,会员对课程的需求全面提升。对老师的综合课程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理疗私教的的

  • 南昌周末瑜伽班

    团课16人满员小班课6人满员 私教一对一禅熙瑜伽舞蹈馆由一群活跃在瑜伽舞蹈行业的教师精英组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康*

    1******

    试听觉得老师专业,交定金还没有上课

  • *

    *玲玲

    183****1505

    已经学习了,感觉还行吧

  • *

    *月月

    182****0485

    和朋友两个人去学习的 听说口碑不错就报名了 还需要再上课看看效果

  •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小贴士

【艾扬格瑜伽练习须知】艾扬格瑜伽以安全缓慢著称,可以磨练毛躁的性情。但正如很多瑜伽师指出的,过于依赖器械道具的一个不良后果是培养了人的懒惰意识,忽视自身体能的增加。因此,学习这种瑜伽体系时,要尽可能地挖掘身体潜力,最终扔掉工具而不是终生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