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佛山比较好的瑜伽培训机构在哪

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今天小编特意准备了佛山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佛山聚英豪杰功夫基地

机构简介:
聚英豪杰功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基地目标:为中国武术文化发展注入强国的力量

了解详情

佛山莱尼舞蹈培训

机构简介:
佛山市莱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1月,莱尼舞蹈北滘校区成立于2018年8月。创始人谭娅,2015年毕业于广东医科大学,本科学历,23年舞蹈经验,从事舞蹈行业5年,创业3余年。经过两年的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佛山暑期学瑜伽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佛山减肥瑜伽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佛山高级瑜伽培训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59****4990

    已经报名了,下个月开班,老师认真负责

  • 吴*彦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 *

    吴*彦
    153****7216

    老师讲很认真 整体不错 还在学习中

  • 吴*彦
    130****5594

    刚来的第一天 就被这里的环境 以及每个学员学习气氛感染到 地点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地铁口不到五百米美女小姐姐很多 师资力量很强大 老师讲的比较通俗易懂,里面的设备比较齐全 实战操作 个人感觉很这样学习方式之后 以后出去可以很容易的上手项目

小贴士

【阿斯汤嘎瑜伽学习须知】阿斯汤嘎瑜伽分为基础级、中级、高级3种级别。每种级别的动作编排是固定不变的,都以5遍太阳祈祷式A和B开始,中间有大量的体位姿势练习,最后以倒立和休息术作为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