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哪个瑜伽培训好

瑜伽姿势古老而易掌握,学习瑜伽可以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从而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让孩子学习瑜伽可以调整孩子身的体位、掌握正确的调息的呼吸法等,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气质和健康。想学好瑜伽,老师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而小编收集了苏州几家专业的瑜伽训机构,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 苏州金珠瑜伽

    金珠瑜伽核心优势苏州金珠瑜伽是香港(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国内的第43家加盟连锁店,是苏州 早期的专业瑜伽会馆。自2005年4月28日开业以来,得到了社会的认同,各年龄层次的爱美人士走进了金珠瑜伽会馆,

    了解详情...
  • 苏州晓纾瑜伽

    晓纾瑜伽核心优势 开设过各类主题性课程有关于瑜伽体式,瑜伽历史,瑜伽理论,呼吸控制法,冥想静心,举办各类公益课程,免费双人瑜伽,免费心灵课程,并在企业机关等单位长期担任着瑜伽教学的课程……. 苏州

    了解详情...
  • 苏州万千瑜伽

    万千瑜伽属于苏州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具有活力的-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专注于瑜伽健身养生行业及职业教练培训。2008年成立以来,以优秀的教练团队、贴心的服务管理团队的专业工作,将“万千”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苏州孕期瑜伽培训

    小班 期望成为资深私人瑜伽教练人

  • 苏州学习瑜伽教练

    舞韵瑜伽 小班

  • 苏州瑜珈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 156****0798

    在这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挺好的

  • *

    *女士 159****4990

    已经报名了,下个月开班,老师认真负责

  • 徐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吕*士 178****3755

    报名的瑜伽教练,已经上课了,还不错

小贴士

【热瑜伽适合人群】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