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韩语口语培训多少钱

周末在家看韩剧,却没有更新字幕?听到喜欢的爱豆发表新歌,却听不懂歌词在说什么?追了好久的韩国综艺,总是不明白笑点在哪里?作为资深韩饭,这些情况怎么可以容许发生,NO!快点行动起来,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韩语学习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吧!

机构优选

沈阳玛雅教育

机构简介:
玛雅教育核心优势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服务于出国留学的建议咨询、方案设计!始终追求以更优质的教学质量,更高的服务标准,更舒适的学习环境,打造业界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更具权

了解详情

沈阳世宗学堂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沈阳韩语口语中级培训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沈阳韩语口语培训

    20课时

  • 了解详情

    沈阳入门韩语培训

    5课时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8****5372

    很不错,学了语言有很大提升

  • 吴*彦
    138****1907

    上了一段时间了,课程挺好的,对老师也很满意

  • 吴*彦
    182****1713

    已经上课了,还不错,老师专业

  • 吴*彦
    181****1705

    学习环境挺好的比较安静,老师对孩子的教学有耐心也比较有方法,听说老师们都是各校的高材生教学也比较有经验,希望孩子好好学。

小贴士

【韩语学习须知】ㅈ[z]:(破擦音,松音,唇前放一张纸纸因气流冲出而颤动,发音器官不紧张) 发音时:舌尖抵住下齿背,舌面前部向上接触上齿龈和硬腭阻住气流,使气流冲破阻碍的同时,摩擦成声。它与汉语声母“z”[zi(资)]、〔ze(责)〕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