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托福口语培训多少钱

如果说单词是句子的灵魂,那句子就是文章的基石,而句型则是不同品质的基石,可以让整篇文章充满多样的色彩,读起来让人很有兴趣。关于托福写作,相信石家庄的考友们都买了不少参考书,并且背诵了不少好段子,但是有的考生依旧托福写作成绩不理想,究其原因在写作时可能不太在意,小编带大家看看托福写作如何运用句型。

机构优选

  • 石家庄贝弗林教育

    贝弗林教育核心优势专业责任,课程量身定制,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半封闭式管理,提供住宿,住宿环境好,有空调,暖气,独立卫生间。师资专业性强。教师非常熟悉雅思托福以及TOPIK。多数教师都有过出国经历。贝弗

    了解详情...
  • 石家庄学为贵教育

    石家庄学为贵培训学校,是学为贵教育集团在石家庄的正规分支机构,拥有正规资质及过硬的教学团队,是学为贵在石家庄地区的从事雅思、托福、SAT、ACT、GRE及GMAT的正规机构。学为贵教育集团(下述学为贵

    了解详情...
  • 石家庄英创雅思托福培训

    英创雅思学院由省会著名雅思教学权威,雅思口语首席老师高宇(Bruce)和学习规划专家,留学考试备考专家乔晓晖(Hillary)共同创办,秉承“三分学,三分练,四分管”的教学与学习理念,在省会首推“管+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石家庄托福住宿班培训

    138课时 小班

  • 石家庄托福词汇班

    200课时 小班

  • 托管特训课程

    请咨询 小班 有需求的人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徐*丽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备考技巧】略读是一种粗略读书的方法。阅读时可以随便翻翻,略观大意,也可以只抓住评论的关键性语句,弄清主要观点,了解主要事实或典型事例。而这一部分内容常常在文章的开头或结尾,所以重点看标题、导语或结尾,就可大致了解,达到阅读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