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学习托福去哪个学校好

如果说单词是句子的灵魂,那句子就是文章的基石,而句型则是不同品质的基石,可以让整篇文章充满多样的色彩,读起来让人很有兴趣。关于托福写作,相信广州的考友们都买了不少参考书,并且背诵了不少好段子,但是有的考生依旧托福写作成绩不理想,究其原因在写作时可能不太在意,小编带大家看看托福写作如何运用句型。

机构优选

广州小禾智考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广州小禾智考国际教育是家致力于为国际学校学生提供专业考试辅导和辅导的机构。小禾智考秉承”因材施教、尊重个性、快乐学习”的教育理念,为未来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一站式的课程和教学服务,从国际学校择校到备考,

了解详情

广州智课教育

机构简介: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广州暑假托福口语

    60课时

  • 了解详情

    广州托福考试培训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广州toefl考试培训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77****2915

    特别棒 老师也很和蔼可亲

  • *

    吴*彦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吴*彦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

    吴*彦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英语单词学习方法】在学习新单词时,先单词的读音读准,然后根据拼读规则记单词。记单词时重点记忆元音字母和含有元音字母的字母组合。因为辅音字母的读音比较简单,基本上同字母的音标相一致,而元音字母比较复杂,在开音节、闭音节中有不同的发音,不同的字母和字母组合有相同的发音,而相同的字母又有不同的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