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倾城造型 珠海香洲区美甲培训 收费标准透明

珠海香洲区美甲培训 收费标准透明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5-15

参加纹绣培训的人们日益增多,要想学得扎实,必须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这样比较靠谱。珠海倾城造型培训从事化妆行业培训多年,办学经验丰富,实操教学为主,学好为止。具体情况,快来看看吧!倾城造型培训为了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美业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个人美妆形象提升班课程内容:学习各化妆产品及化妆工具如何使用,认知自己脸型找到个人适合眉型,学习个人职业妆容及适合的色彩、及职业妆容发型...

参加纹绣培训的人们日益增多,要想学得扎实,必须选择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这样比较靠谱。珠海倾城造型培训从事化妆行业培训多年,办学经验丰富,实操教学为主,学好为止。具体情况,快来看看吧!

倾城造型培训为了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美业课程和班型,详情如下:

个人美妆形象提升班
课程内容:学习各化妆产品及化妆工具如何使用,认知自己脸型找到个人适合眉型,学习个人职业妆容及适合的色彩、及职业妆容发型和谐搭配,学习个人晚宴妆容及适合的色彩、及晚宴妆容发型和谐搭配,学习个人生活妆容及适合的色彩、及生活妆容发型和谐搭配,学习个人约会妆容及适合的色彩、及约会妆容发型和谐搭配等。

纹绣专业培训班
课程内容:色彩搭配、调试、肤色与眉色搭配、影响色彩的关键要素、各色彩的显色能力、着色的颜色变化、化妆基础知识、脸型分析、眉形与脸型、五官分析、眉形设计、眼线设计、唇形设计、眉眼唇素描练习、眉眼唇假皮练习、皮肤概论、纹绣原理、医学护理流程、卫生和消毒理论、灭菌方法和消毒理论、仪器认识和使用技巧、根状眉素描、根状眉线条排列等。

美妆培训方面,倾城造型培训汇集了众多专业老师,具体有哪些呢?

罗琳:倾城造型创始人;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形象设计专业文学学士;第六届珠海美容美发大赛评委;珠海第二届美容美发技能邀请大赛评委;珠海劳动局职业资格证考评员等。

倾城造型培训在日常教学方面,教学特色显著,服务优势强大,到底是什么呢?

除了丰富的师资、优秀的课程和多样化的实践活动外,学校的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充满艺术气息。支持学员自行创业开店,优秀学员也可定向推荐给合作机构,保障学员就业。

为了更好地了解倾城造型培训现状,赶紧来了解下机构简介吧!

珠海倾城造型专注于形象设计、化妆培训多年,所有课程教学均源于实践,经过众多大型机构认同,且内容覆盖面广,适用于不同场景。学员学习期间即可参与电视台等节目组化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习效果更有效。除了丰富的师资、优秀的课程和多样化的实践活动外,学校的学习氛围浓厚,校园环境充满艺术气息。支持学员自行创业开店,优秀学员也可定向推荐给合作机构,保障学员就业。

美妆培训地址在哪里?这会是很多学员关心的问题,那倾城造型培训的校区到底在哪?

香洲校区:珠海市香洲区吉大景园路9号

关于化妆学习方面的一些知识点介绍

化妆入门技巧:很多女孩喜欢在粉底液之后再用粉饼,之后再用蜜粉,以为这样能取得更无暇的妆效,事实上这种做法反而会破坏妆容。因为粉饼往往比较干,容易产生粉沟,而且,如果真需要局部遮盖的话建议用专门的遮瑕品,粉饼是没有这种功能的。在要求不高的情况下,粉饼可以当简单的底妆替代粉底,也可以在日常拿出来补妆定妆,但不是用于粉底液和蜜粉之间。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美业培训、化妆培训、纹绣培训、美甲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倾城造型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

美业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香洲校区
特色课程:珠海美容化妆培训学校,珠海化妆学习,珠海市化妆学习,珠海化妆暑假班,珠海天桥化妆培训,珠海彩妆课程,珠海天桥区化妆学校,珠海暑假化妆班,珠海美甲技能培训学校,珠海专业纹绣培训机构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珠海倾城造型形象设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