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升学教育 广州天河区电商直播培训学员推荐

广州天河区电商直播培训学员推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5-10

参加短视频培训,需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广州升学教育就不错,从事IT培训多年,教学团队强大,课程体系完善,小班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还是来仔细看看吧!了解升学教育到底是一家怎么样的机构,那就先来看下机构简介吧!广州升学教育致力于IT培训多年,主要开设了软件测试、电商、ui设计、软件开发等课程,课程采用一人一机同步进行,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习并掌握,实战性强,师资专业,...

参加短视频培训,需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广州升学教育就不错,从事IT培训多年,教学团队强大,课程体系完善,小班授课,一对一指导,学习效果好。具体详情,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升学教育到底是一家怎么样的机构,那就先来看下机构简介吧!

广州升学教育致力于IT培训多年,主要开设了软件测试、电商、ui设计、软件开发等课程,课程采用一人一机同步进行,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习并掌握,实战性强,师资专业,开设的班型有白班,周末班,业余班等,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课时充足,学员随到随学。截止2021年,升学教育与全国24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签署招生协议,升学教育的版图已覆盖26个城市、开设分校36个。

强大师资是教学的保障,那升学教育在软件测试培训方面有什么样的老师呢?

赵凯:升学教育Java高级讲师,多年Java开发管理经验,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课风趣幽默,浅显易懂,时刻关注的学生的学习状态,获得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升学教育办学多年,已经拥有了独到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如下:

课程采用一人一机同步进行,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习并掌握,实战性强,师资专业,开设的班型有白班,周末班,业余班等,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课时充足,学员随到随学。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更好满足学员需求,那升学教育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UI设计精品课程
招生对象:从事UI设计行业的人士。
学习内容:网站的分类、设计流程,人像精修、3C产品精修、化妆品精修、banner、直通车、详情页、专题页设计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电商相关设计的尺寸及规范、店铺的装修等。

新媒体培训地址在哪里?这就需要了解下升学教育的校区有哪些了?

海珠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中232号

关于软件测试相关专业知识及行业资讯介绍

软件测试职业发展分析:于工作的特殊性,测试人员不但需要对软件的质量进行检测,而且对于软件项目的立项、管理、售前、售后的等领域都要涉及。在这过程中,测试人员不仅提升了专业的软件测试技能,还能接触到各行各业,项目管理、沟通协调、市场需求分析等能力都能得到很好的锻炼,从而为自己的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升学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软件测试培训、UI设计培训、国内电商培训、抖音运营培训、JAVA培训、淘宝培训、拼多多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广州升学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升学教育

广州升学教育

计算机技术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海珠联络点,天河联络点
特色课程:软件测试课程培训,广州专业培训淘宝,广州淘宝课程培训,广州开发java培训机构,广州零基础ui设计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升学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