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蜜丝卡伦 昆明五华区美甲培训 学会为止

昆明五华区美甲培训 学会为止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5-07

在昆明有许多家纹绣培训机构,蜜丝卡伦教育就是其中一家,从事美业培训多年,专业设置全面,教学体系完善,更有资深老师指导,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还是来仔细看看吧!美业课程种类多,蜜丝卡伦培训为了满足学员学习需求,都开设了哪些课程?美甲创业培训班招生对象:计划从事美甲创业的学员。教学内容:美甲发展史,修剪死皮练习,甲油胶单色渐变、双色渐变的运用及操作步骤及市场运用,不同半贴甲片认识、适...

在昆明有许多家纹绣培训机构,蜜丝卡伦教育就是其中一家,从事美业培训多年,专业设置全面,教学体系完善,更有资深老师指导,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具体情况,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美业课程种类多,蜜丝卡伦培训为了满足学员学习需求,都开设了哪些课程?

美甲创业培训班
招生对象:计划从事美甲创业的学员。
教学内容:美甲发展史,修剪死皮练习,甲油胶单色渐变、双色渐变的运用及操作步骤及市场运用,不同半贴甲片认识、适合人群及运用、操作步骤、重难点解析,各种卡通动漫人物的画法及技巧等。

化妆周末班
适合对象:想提升自身化妆水平的学员。
授课内容:职业规划及化妆师规范、工具及产品认识,皮肤生理学、色彩基础知识、素描眉型,平面底妆、真人眉型修饰、眼型认识与矫正等。

韩式纹绣培训这块,蜜丝卡伦培训聘请了好多专业老师,详情如下:

赵艺: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中国电影协会成员,2010年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华东区总决赛化妆造型,2018年至今担任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讲师等。

蜜丝卡伦教育历经多年办学,形成了独到的教学优势和特色,一起来了解下!

以人为本,关爱学生,注重因材施教,为保障教学品质,学校配备了一支技术过硬、拥有行业资深经验、综合素质优良的师资团队。

要想知道蜜丝卡伦教育发展现状怎么样,可以来看看机构简介!

昆明蜜丝卡伦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美甲、美睫、化妆、纹绣培训,我们的老师都是具有高级职业资格,从业几十年的行业精英,经验丰富,根据学员学习需求设置教学计划,严格考核,教学质量有保障。学校宽敞明亮、安静整洁、时尚简约,设有各种课室、教研室、练习室、实操室,全套引进先进器械和现代化办公教学设备,高质量的全面保障教学品质。

美甲培训地点备受很多学员关注,那蜜丝卡伦教育的校区地址在哪里呢?

五华校区: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钱局街

关于化妆学习方面的一些知识介绍

新手学化妆常见的误区:口红涂太浓。在日常生活中,太浓的口红会让人觉得不自然。作为化妆的初学者,人们往往会把嘴唇涂得太深,然后一层接一层地涂上去,认为这就是化妆的意义所在。然而,这种口红可以很容易地转移到牙齿或食物上,从而吃进胃里。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美业培训、化妆培训、纹绣培训、美甲培训、美睫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蜜丝卡伦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美业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蜜丝卡伦
特色课程:时尚新娘造型精修班,影视人物设计班,彩妆精英班,化妆周末班,半永久精英导师班,美甲创业班,日式美睫定制班,美甲周末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昆明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