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纹绣入门培训班多少钱

成为一名出色的纹绣师是现在很多女孩子追逐的新目标。在众多鱼龙混杂的培训机构中,如何才能选择一家靠谱的机构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家专业纹绣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上海JM美业培训

机构简介:
JM美业隶属于上海轩绣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有多个子公司,分别是技术培训、护肤品研发生产美容服务品牌加盟为主体的多元化公司 JM美业融台韩国精深医美之道和前沿的科技美肤技术,秉承“

了解详情

上海艺上美容美发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机构简介:
—、公司简介绘艺彩妆隶属于上市集团开元教育旗下的彩妆板块,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您。绘艺彩妆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半永久,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培训。绘艺彩妆为适应时代潮

了解详情

苍狼纹身纹绣技术教育

机构简介:
苍狼纹身核心优势上海羽化美容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纹绣培训、纹身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公司拥有的师资力量、尖端精湛的纹绣技术。苍狼纹身公司简介上海优秀纹身纹绣培训机构诚信办学,品牌学校,特色教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英

    135****4651

    老师教的很好,很负责任也很专业。

  • 张*士

    155****8378

    价格实惠,教的挺不错的

  • 曲*士

    150****3128

    在学习了

  • 赵*士

    173****2993

    老师耐心讲解 水平很高 学习环境也很舒适 同学们乐于助人 非常推荐这里!

小贴士

【美甲学习知识介绍】美甲按摩油使用方法:取少量按摩油涂在修剪过的双手指皮周围,用手指稍加按摩。它能滋润指皮,防止指甲周围长肉刺,使皮肤柔软,并保护指甲健康、亮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