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PLC培训哪里好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杭州几家不错的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指南车机器人科技

机构简介:
指南车机器人学院成立于2015年6月,总部坐落于杭州市中国人工智能小镇,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数十名来自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行业的专业师资人才。目前已经与智能制造行业五百多家机器人生产商和集成商签署合

了解详情

杭州拓达自动化培训

机构简介:
拓达培训核心优势本中心以培训西门子,三菱,欧姆龙,AB,施耐德PLC编程以及伺服,步进,变频器,触摸屏工业自动化技术为主的机构。授课讲师全部拥有10年以上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等实战工作经验。拓达培训

了解详情

杭州上元教育

机构简介:
上元教育 —— 一心向学员的职业教育机构 上,取 “上等、等级高、品质良好”之意,上元教育只做高品质课程;元,即“元首、元勋、”之意,上元教育培养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辉

    132****7567

    已经报完名 上课体验等上课了再说

  • 杨*明

    139****8996

    学校环境可以,听了一节课,感觉还好

  • 何*生

    138****8746

    已经报名学习了,暂时还比较满意。因为刚学习,也没法做其他评价。

  • *

    *先生

    177****3059

    已经学习两个月了,还不错

小贴士

【合信plc培训】PLC控制器通信含PLC控制器间的通信及PLC控制器与其它智能设备间的通信。随着计算机控制的发展,工厂自动化网络发展得很快,各PLC控制器厂商都十分重视PLC控制器的通信功能,纷纷推出各自的网络系统。新近生产的PLC控制器都具有通信接口,通信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