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重庆好的美容学校是哪家

美容培训行业的迅速扩展,一方面是为了迎合了众多消费者对于美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为其自身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但是,随着市场份额的增加,行业数量与质量成反比的状况日益明显,培训机构也让人眼花缭乱。为了更好地发展,众众网小编带您详细了解一下重庆美容培训的各大机构。选择好的培训机构,成就自己的同时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机构优选

重庆市沙坪坝区泽宇乐尚职业培训

机构简介:
重庆泽宇乐尚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批准的定点培训学校,中华人民共和 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本校是一家以专业培训、考证培训、就业指导培训、下岗职工培训、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

了解详情

重庆粤港芭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重庆市粤港芭莎职业培训学校创建于2000年,学校坐落于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郁的重庆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附近。常年开设美发、美容、化妆、美甲、美睫、半永久、小儿推拿、产后康复、中医养生等课程,校园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0****6487

    已经学完了

  • 吴*彦
    189****9455

    老师授课和客程都很满意 在学习了

  • *

    吴*彦
    189****0781

    报了个美发的免费班,校区接待的老师非常热情,环境也不错,整体感觉都很好

  • *

    吴*彦
    138****2572

    还行吧,老师热情又专业,学习很有氛围,后期还会考虑别的课程

小贴士

【一分钟画眼线】只画一条眼线也能令双眸生动起来,用眼线笔沿着上睫毛轻画一条线,然后在用它在睫毛间打一些小圆点,最后用手指将圆点晕开,眼线会变得比较粗,颜色也较深,但是这样能让睫毛看起来更多一些,省去了涂抹睫毛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