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学习美甲哪里好

平时北京大多数人很少会注意到对自己指甲的护理,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修剪以外,现在不少女性朋友还会选择去美甲店,给自己的指甲做护理和彩绘。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有过美甲经历。只是目前来说,美甲还处于一种逐步被众众接受的程度,北京很多的培训机构也适时的推出了美甲的专业培训,下面,众众网小编就给感兴趣的朋友详细介绍一下。

最新资讯

北京房山扬帆卓越化妆美甲纹绣

扬帆卓越连锁培训在全国有多家校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内蒙、河南、广东都设有分校区,可供学员就近入学。本校无隐形消费、小班授课、一对一指导、进修。扬帆卓越连锁培训可以使您摆脱繁忙的工作,走上

了解更多...

英妆时代化妆培训

北京英妆时代化妆培训(原名:北京英子化妆造型),隶属北京英妆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心繁华地段,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具有现代化专业水准的师资教学,实行信誉第*、质量第*、并保持良好风气,

了解更多...

慕格彩妆专业化妆培训学校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北京美甲技术培训

    学期:1个月 ★自然甲护理课程: 1、指甲的外形与结构、 2、美甲概论 美甲

  • 北京专业美甲培训班

    高级美甲师证书高级美发师 职业技能资格等级证高级美容师 职业技能资格等级证高级美甲师 职业技能资格等

  • 北京美甲课程培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吕

    电话:175****0846

    感觉挺好的,还不错吧

  • 姓名:叶*蔓

    电话:181****3211

    已经开始上课了 老师还是比较有耐心的 挺负责的

  • *

    姓名:*女士

    电话:136****3772

    报的化妆赠的美甲课 学的还可以

  • 姓名:李*士

    电话:186****0619

    了解了好几家对比了一下,觉得卡勒还是比较满意的,感觉比较舒服,然后送了一套学习用的口红,很满意。

小贴士

【美甲培训】涂指甲油时先给指甲打底。除用油脂或霜剂涂于指甲周围及根部外,还要在指甲上涂保护层。涂指甲油前须将指甲油摇动,尽量使瓶内的色彩调和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