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gre英语培训哪家比较好

GRE是申请美国硕博的入学考试,很多学子们在每年的备考过程中都会选择GRE培训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力求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那么我们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gre培训机构呢?请跟着小编来了解下。

机构优选

  • 山东中公留学

    中公教育-佳航出国是中公教育旗下综合性海外留学品牌,自成立以来,已经服务众多学子成功圆梦海外学校。佳航出国致力于打造个人定制服务,专为全国有志进行海外深造的学员提供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游学,背景提

    了解详情...
  • 济南启德学府教育

    21年专注,世界学校梦工厂精英师资 权威考情组 专业课程顾问 贴心学习顾问启德教育集团致力于建设一个向国际教育产业上下游延伸的、一站式的国际教育服务网络,基于丰富的国内外院校资源和市场优势,向中国学生

    了解详情...
  • 济南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济南托福速成班

    一对一 有需求的学员

  • 济南gre辅导班

    电话咨询 小班/1对1 大学四级、新托福80分、雅思6分或同等水平

  • gre培训济南

    电话咨询 小班 有一定GRE基础知识,并且近期有考试需求的学生,上课前需要测试水平。

最新资讯

小贴士

【GRE阅读提速技巧】限时练习。每个人的备考基础和进度都有所区别,由于阅读和填空部分都在一起,每个VERBAL部分是30分钟,因此建议大家一般留出18分钟到20分钟给阅读,练习时就按照这个时间来进行限时练习,严格遵照时间要求,这样的练习才有实战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