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gre培训哪里靠谱些

GRE是申请美国硕博的入学考试,很多学子们在每年的备考过程中都会选择GRE培训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力求在短时间内取得重大突破。那么我们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gre培训机构呢?请跟着小编来了解下。

机构优选

西安英度教育

机构简介:
英度教育核心优势西安英度教育的老师由ETS官方认证培训师、剑桥雅思官方认证培训师、TESOL国际认证教师、学校海归组成,拥有十年以上的国外考试教学经验,全面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以“讲练考”体系为教学核

了解详情

西安澎博英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西安德米安教育

机构简介:
德米安教育,被誉为“走进世界学校的绿色通道”,由资深出国留学教育专家所创建的教育机构,专注出国留学考试,申请,等相关领域,企业专家有美国ETS(美国TOEFL,GRE出题机构)访问学者,英国文化协会,

了解详情

逍客GRE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小贴士

【GRE专业考试小贴士】GRE专业考试分为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历史、音乐、法语、西班牙语、计算机、经济学、工程学、教育学、地质学、美国文学、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等学科,各个学科的试题数目与形式各不相同,其目的主要在于测试考生在某一学科领域或专业领域内所获得的知识和技能以及能力水平的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