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个学校书法培训好

纵观中国书法名帖,或似刀剑锋芒毕露,或似美术圆润柔美。一笔一划,一字一文,浑然天成,错落有致。能写一手好书法,更是许多国人毕生的追求。少儿时期,是书写习惯养成的阶段,更是练习书法的*佳时期。如果你想让孩子拥有一手好字,在学习中占尽先机;如果你想让孩子练就一手好书法,在生活中情趣高雅。为他选择众众网小编为你精心推荐的杭州以下书法培训班,认真学习书法吧。

机构优选

杭州尚朗书苑

机构简介:
尚朗书苑,创于二零一六年。彼时正在读研的李永、黄杨迫于家里狭小书房的局限,将日常书写之地易于更加宽敞的这片小天地里。 而后,渐渐地,书苑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他们之中有在职的老师、有忙碌的白领、亦有从

了解详情

杭州明志书院

机构简介:
明志书院核心优势1.专业师资,正统教学 2.古今结合,生动有趣 3.技法与文化,融合精髓 4.小班化授课,讲解细致 5.前后期服务,安心放心 教师平均教龄7-8年之久,团队成熟,值得信赖!

了解详情

杭州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机构简介:
秦汉胡同国学于2002年开始创业,至今逾17个春秋。旨在将中华国学基础的三个部分,即国文丶国艺丶家庭艺术人文通识,藉"听香读画,吃墨看茶"的艺术空间,依托拥有全球化兼容并蓄的开放胸襟,具备传统文人扎实

了解详情

杭州琮文堂

机构简介:
琮(cóng)文堂是一所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的艺术教育机构,学校自创办以来,以国学技艺培训为切入点,坚持“勤学励行,潜德幽光,后继绝学,精益崇知”的教学理念,将书法、围棋、国画、古筝四大传统文化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肖

    138****1981

    老师很好,有耐心,孩子很喜欢

  • *

    *同学

    135****7736

    报了一个套餐的,价格还挺合适,先上个试试

  • 张*士

    184****9188

    环境很好,老师专业,离家近

  • *

    *女士

    137****1165

    学习氛围很好,老师水平挺高,孩子适应比较快

小贴士

【常见的用墨之法之浓墨】书法创作,一般以浓墨为主,因为浓墨与纸的对比度大,且在书家眼里,浓墨最见精神,特别是正体书的创作,如篆书、隶书、楷书,似乎只有用浓墨才能表现出其力度和精神。从书法作品来看,的确有绝大多数的作品是用浓墨书写的,如宋人苏东坡,清人刘庸,就是用浓墨的高手,一般来讲,浓墨不仅在审美效果富神采精神,就是在实际的操作中,也最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