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中医技能培训要多少钱

学医已经不再是为了悬壶济世,在日常生活中,多掌握点中医知识毫无疑问会对家人的生活健康大有裨益。可面对这么多的中医技能培训机构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几家中医培训机构,赶紧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华美仁德康复技能培训基地

    了解详情...
  • 西安爱贝舒

    陕西爱贝舒家政一直遵循“专业引导行业,口碑就是品牌”的发展理念,17年母婴护理服务经验。凭借专业的人才团队和对妇婴服务行业的深刻理解,爱贝舒以先进的母婴护理理论为基础,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医学精髓,通过

    了解详情...
  • 西安医药科技职业学校

    西安医药科技职业学校创建于1997年,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市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鄂邑区经济开发区,办学历史悠久,历经20余年的发展,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教职工团队200余人;校风严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西安专业针灸学校

    4周 小班 有无基础均可

  • 西安按摩职业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西安家政服务培训

    请咨询 小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陈*士 199****8881

    十一期间去看了一下,已经报名了,老师服务挺好的

  • *

    *先生 147****8325

    给父亲报名的,父亲已经去学了,现在有点忙

  • *

    *女士 176****5687

    校区环境不错 接待老师张工不错 已经交上费用了 过段时间去校区上课

  • 谢*士 153****6728

    课程很合适,大概学习两个月左右,挺好的

小贴士

【中医学习小贴士】心脏搏动与脉象起伏,都是肝系膜络交替收缩与舒张的反映。如果血络松弛则呈孺、缓;紧张则呈弦紧;痉挛则呈结代等等。只有将固定的心脏、脉络和流动的气、血、津液连在一起分析,才能揭示脉象变化的本质,对于何证出现何脉才有理有据,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