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托福报名多少钱

对于听力考试用不用记笔记的问题,郑州各位考生各有各的观点。有的考生认为,考试记笔记会耽误大家时间,有的则认为记笔记能够把细节记清楚。那么,记笔记有什么好的方法,既可以记清楚细节问题,又能够不耽误过多的时间呢?众众网小编为同学们介绍。

机构优选

  • 郑州大洋雅思

    核心优势大洋雅思,中原地区国际化高端雅思托福学习中心。郑州大学佛罗里达学院,郑州航空管理学院国际项目部多家院校指定雅思培训机构。拥有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国际化的教学专家团队。长期致力雅思托福培训、英语学术

    了解详情
  • 郑州时限教育

    河南时限教育 (finitera education) 是致力于外语教学研究、留学移民协助及外企就业的专业多语种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持“时间有限,助您目标实现。”的教育理念,以兼具“寓教于乐”与

    了解详情
  • 郑州优博教育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郑州托福培训班

  • 郑州学习托福

    科学定制个性化学习内容上课时间和上课内容较为灵活老师1V1针对性辅导一站式备考解决方案,实现高分突破

  • 郑州托福住宿班

  • 郑州培训托福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刘*生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小贴士

【托福培训】托福口语考试对时间的要求更高一些。因为答题时间最多不超过1分钟。但是需要表达的信息却不能少。如第1、2中的题目属于日常话题,这两道题本身难度比较小,所以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时间的分配问题,在这45秒钟里,一般用5~6秒完成主题句。接下来的15-20给出一个支持观点和细节。然后用同样的时间给出第二个。因此如果考生能在考前进行充分的准备,积累常用的细节或者事例,考试的时候就会从容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