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好的美甲培训机构

为什么有的女星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除了自身的强大气场外,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美丽的妆容也是重要因素。现实生活里,其实你也可以做到。半永久定妆(纹绣)私人定制“眉眼唇”,效果不仅自然逼真且更持久,再配以精致美甲,让你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自己*美的一面。随着众多爱美者的追求,纹绣美甲师也成为高收入的光鲜职业。想加入纹绣美甲师行列吗?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深圳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深圳美程美业

    美程美学艺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建于2012年。学校总部坐落于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1个经济特区——深圳市。学校秉承深圳特区改革创新精神,肩负“传播美丽 播洒幸福”的重要使命,着力推行“

  • 了解更多...

    深圳天美美甲培训

    世界品牌天美国际美甲集团,香港、大陆都有教学点,国际化的师资力量,是中国美甲业权威的代表。同时也是获得中国政府认可的全国大规模的美甲教育基地。天美国际集团拥有国际美甲的专业产品研发能力,它研制的光疗胶

  • 了解更多...

    深圳慧创教育培训

    慧创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的综合类培训学校,同时也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教育机构。在深圳市宝安区有多家占地面积达到上千平方的校区,学校教学环境优越、教学设备先进,是当地

课程优选

  • 深圳纹绣学习

    小班/1对1

  • 深圳纹绣师学习

    3天 小班

  • 深圳专业美甲培训

    0 小班/1对1

  • 深圳学美甲的培训班

    26周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7****6023

    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老师认真负责手把手教学、不懂的地方老师会实时帮助解答、还会不定期参加实践活动、真心觉得很好、值得推荐!

  • 187****4567

    环境很有氛围,老师技术超高

  • 177****6006

    对比了好多家学校,经过考察最终选择了美人制造,来校后看到老师及同学做的款式,太洋气了,很时尚,老师讲的也很仔细,举例也很明确,让我们很容易听懂。果真来对了

  • 186****0571

    是孩子选择的,觉得老师比较负责

小贴士

【贴假指甲】如果你嫌自己的指甲不够长,可以在指甲上加一层假指甲,在上面绘图,加吊饰,都不怕损坏真指甲。若不喜欢,立刻拆除,不怕麻烦。假指甲更适合那些喜欢上派对的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