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专业雅思培训班多少钱

雅思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了,在宣传上也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家长们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到底该从哪些角度去考察雅思培训机构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南京各雅思培训机构权威师资的访谈,希望从全方位的角度让家长在选择时对机构有更好的认识。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南京雅思培训辅导班

    课程介绍:◆ 朗阁全封闭住宿学院是朗阁品牌理念“只为高分梦想”的品牌衍生物。由朗阁海外考试研究中心开

  • 南京雅思口语培训班

    班级名称:    雅思考前冲刺课程使用教材:    朗阁内部

  • 南京新雅思培训学校

    课程内容: 该课程适合能粗略看懂短文,但无法透彻理解其内涵;口语/写作中仍会出现较多低级语法

  • 雅思辅导班南京

    课程详情【课程特色】雅思写作概述 雅思大作文话题写作技巧大作文话题分类与讲解小作文图标介绍写作技巧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隋*士

    186****3819

    朋友介绍的,已经快上完了,老师讲的还不错

  • 田*轩

    158****5589

    学校环境非常不错,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率较高。

  • 张*子

    182****3889

    老师很专业,学习环境舒适,课程挺好的,值得学习

  • 马*

    158****5151

    教学内容丰富精彩,老师讲解清晰易懂,很适合没有任何医学基础的学员参加,对自身保健和以后的就业都有很好的帮助,也能发扬伟大的中医文化精神。

小贴士

【雅思备考攻略】雅思的阅读量大,生词多,学术类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但这并不是说需要你狂背单词,而是要掌握一定的阅读技巧。首先要熟悉各种题型,弄清文章是搭配标题型还是寻找细节型,才可动眼寻觅。其次,要广泛阅读,训练阅读速度和捕捉信息量的能力。雅思的阅读多是考察综合的阅读能力,不是很短时间内的技巧训练可以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