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西班牙语培训要多少钱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西班牙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 凡思西班牙语

    机构简介:凡思西班牙语是中国早期西班牙语培训品牌,创立于2007年。截止2019年初,已经在上海、杭州、广州等地设立了直营校区,在宁波设有加盟校区。“只教西班牙语”是凡思西班牙语创办以来一直的宗旨,其课程体系完

  • 杭州环欧教育

    机构简介:

  • 玛雅国际教育

    机构简介:

  • 杭州丽思教育

    机构简介:丽思教育核心优势 丽思外语培训涵盖了目前社会所需的热门语种,包括: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十国外语培训课程。丽思凝聚了**的管理和优秀的师资队伍

课程优选

  • 杭州正规西班牙语培训班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杭州西班牙语学习培训班

    【一对一】
    【】

    在线咨询
  • 杭州西班牙语机构

    【小班】
    【】

    在线咨询
  • 杭州西班牙语口语培训

    【一对一】
    【10小时起报】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刘*士 134****8787

    已经开始学习了,老师讲的挺好的

  • R

    5.0

    问问TA

    R**a 186****5055

    学校环境很温馨,老师非常专业,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年龄和水平合理安排课程。课程实用性强,棒棒哒!

  • 5.0

    问问TA

    段*婷 135****1160

    【交通】地段不错,靠近地铁 【师资】教师水平高,讲课不用讲义也可以很流畅 【服务】态度非常好,可以按学员时间调课 【效果】刚开始学,期待效果

  • 5.0

    问问TA

    张*嘉 158****0468

    非常喜欢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的动词体系复杂,有很多不同的时态。在不同的时态中根据不同的动词和人称有不同的变位方式。通常西班牙语的动词分为三类:以-ar结尾的动词(第一变位)、以-er结尾的动词(第二变位)和以-ir结尾的动词(第三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