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杭州哪家钢琴培训好

音乐,真的是无国界。无论是西方的钢琴,还是东方的古筝,它们或许在音乐的表达形式上千差万别,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们如果在交响乐队中搭档演奏的话,会激发出不同的视听盛宴,带给听众一种全新的感受。近期在杭州就有这样一场演出,跟随众众网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机构优选

  • 杭州音思贝雅马哈音乐中心

    音思贝核心优势雅马哈音乐中心针对小朋友的成长曲线及理解能力设计的课程内容,主要分为“听”、“唱”、弹”、“读”、“创作”五大要素。并根据适龄培训、小组授课、亲子共乐的课程特点,让孩子近距离接触音乐,感

    了解详情
  • 杭州钢琴家艺术中心

    钢琴家艺术中心以美式更注重音乐素养和艺术能力的教育理念,引进正统美式办学模型,结合不断更新的国际钢琴技巧培训,独立开发全新的针对3-12岁儿童的钢琴音乐课程。不只是教钢琴,更培养钢琴家的艺术气质!

    了解详情
  • 杭州音卓钢琴艺术中心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杭州钢琴艺术培训学校

  • 杭州钢琴艺术培训学校

  • 杭州成人钢琴培训中心

    课程由两位教学总监亲自负责授课,可享受钢琴师课程学员专享福利,专人助教督促学习,高级老师全程辅导,定

  • 杭州钢琴培训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孙*士

    157****2187

    学校开了很多年了 每年学生都比较多 还是比较放心的

  • *

    *女士

    156****4228

    学习一段时间了,挺好的, 离家近,老师水平很好

  • 左*生

    153****4881

    课程很好,老师教的很好,讲的很详细,好评

  • 薛*

    136****5858

    【境设施】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师资,老师责任心强,艺术气氛很好

小贴士

【钢琴培训】工业时代的兴起衍生出一个新的社会阶层——中产阶级,钢琴在这一群体中大为流行。其中三角钢琴是社会地位的象征,通常用在管弦乐团里,而立式钢琴则更受家庭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