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口碑好的德语培训学校

不同的民族有自己不同的幽默方式,德国人生性严谨、理性,哪怕是幽默也要符合逻辑、耐得住咀嚼,因此他们偏爱需要回味和琢磨的“冷幽默”,福州哪些德语培训机构的老师是选用留德归来且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那些老师是擅长的是用德国式的“冷幽默”来解释德语特有的语法现象及习惯用法,往往令学员思索之后,印象深刻?众众网为你揭秘。

机构优选

福州启德考培

机构简介:
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校区环境优美。凭借着创新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经

了解详情

福州新航道学校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吴*彦
    182****0172

    觉得欧亚学生参与度高,全语通老师说的多一点,师资更好一些吧

  • 吴*彦
    133****7673

    已经在川外报了德语培训,报的面授,因为疫情,改成线上上课了,教学质量还可以

  • 吴*彦
    155****9836

    现在学习一门小语种外语貌似还挺流行的,英语很多人都会,但是小语种就不一样了,比较与众不同。这家店地理位置很好,交通非常方便,有很多条地铁都能到,店铺环境也很好,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专业水平也很高,性价比不错的!

  • 吴*彦
    166****2150

    【环境设施】 【课程内容】赖老师教的很好通俗易懂,认真耐心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小贴士

【德语培训】大多数德语词汇源于印欧语系日耳曼语族的语言,一些词汇来自拉丁语和希腊语,还有部分来自法语和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