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练瑜伽的地方

随着瑜伽市场的不断扩大,瑜伽爱好者数量的极速增长,一时间广州各式各样的瑜伽馆遍地开花,瑜伽师迅速发展成一个独立的新职业。据统计,当前北京、上海等城的瑜伽师还有很大缺口,专业瑜伽师成了抢手的香饽饽,而瑜伽热的一再升温,更是让瑜伽教练培训市场供不应求。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瑜伽教练培训机构呢,几家大型瑜伽培训机构广州总部的相关人员给众众网网友提出了一些建议。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张*士

    159****0967

    课程挺好的呀,上了几节课了,性价比很高,老师很专业,会员值得学习

  • 丁*国

    130****8098

    学校环境还不错,老师教的也挺好的,学校效果还可以,值得学习

  • 王*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 孙*宸

    136****0756

    收获很大,跟着老师学得很专业,自己也能在瑜伽教学中运用,值得推荐。

小贴士

【瑜伽培训】半月式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站立平衡体式,在梵文中叫做:Ardha Chandrasana。Ardha,意思是“半”。这个词在体式名称中出现频率很高,比如:半鱼王扭转,半莲花等,都以Ardha开头;Chandra,意思是“月”或是“光华”(月亮的光华),佛教历史上著名的月称大师,名字就叫做Chandra Kirti;Asana,一如既往,意为“体式”。合在一起就是:半月式,Ardha Chandra-as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