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培训钢琴般要多少钱

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以及需要培训的特长各不相同,因此,家长在选择暑期培训班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全面了解,选择适合孩子个性发展、孩子真正感兴趣的课程。只要把孩子的兴趣放在第*位,才能激发孩子学习的潜力,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针对相关的问题众众网走访了北京多家钢琴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北京曼声艺术培训中心

    北京曼声音乐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音乐培训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本中心以普及音乐艺术教育,提高学员音乐素质素养为己任,坚持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的教学理念,通过发掘学员对音乐的热情,从而帮助学员掌握音乐技

  • 了解更多...

    北京天元盛美

  • 了解更多...

    北京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公司概括北京罗兰盛世音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现代化数字音乐教育事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在世界电声乐器之父、日本ATV公司创始人、日本Roland创始人梯郁太郎先生的

课程优选

  • 北京钢琴考级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北京成人钢琴学校

    10课时 一对一

  • 北京吉他初级培训班

    10课时 小班

  • 北京钢琴培训课

    看套餐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56****7608

    已经报名学习 ,学习效果很不错,乐器教学质量不错的,场地比较舒适

  • 157****2187

    学校开了很多年了 每年学生都比较多 还是比较放心的

  • 131****4134

    孩子报了四节试听课,还没上完,老师挺有爱心,环境一般。

  •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钢琴培训】西尔曼对钢琴改革的主要贡献在于对钢琴制音器的运用。他利用手动音拴使全部制音器离弦,以使钢琴的音响效果更丰富并具有一种神秘的色彩。对于我们今天的演奏家来说,这种性能在钢琴中是用脚迅速而敏捷地控制着,很难想象当时是用手来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