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国际象棋培训学校怎么样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武汉下雪了,在这冬日,一个火炉,一杯美酒,一盘围棋……与知己举杯对弈,以棋会友何其快哉!这下棋呢,可以陶冶情操,令人心境畅达。弈棋可不单单是一种娱乐游戏哟!弈棋养性,这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养生作用!你想不想与好友在春日花好,冬日雪来的时节一起举杯对弈?休闲娱乐之时修身养性?那就快来学学如何下棋吧!武汉这几家棋类培训机构非常不错,众众网小编为你倾情推荐!

机构优选

武汉承宣素质教育

机构简介:
承宣教育匠心打造的K12素质教育品牌“承宣艺术”,目前凭借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和卓越的教师授课方式,已成为K12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并在业界内获得了一致好评!

了解详情

武汉阳光围棋

机构简介:
​围棋教育与儿童智利开发有众多契合点,许多家长希望通过围棋开发幼儿智力,幼儿正处于学历能力、理解水平较低、形象思维占主体、逻辑思维萌芽的阶段,正是学习围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9****6720

    看了很多家围棋 这个*好 便宜而且专业

  • 吴*彦
    131****5931

    学习环境舒适,课上互动非常好,孩子愿意去上课

  • 吴*彦
    156****7080

    【环境设施】环境很好,非常安静,整洁,孩子能进去环境,能很快静下心来学习,练习 【课程内容】内容丰富多彩,动画练习?老师讲解,孩子能快速理解 【课程体验】老师细心讲解 【师资服务】老师对孩子们很有耐心,对家长热情,孩子早到了,也能陪孩子练习 【效果提升】孩子每节课都学习的很扎实,回来课堂巩固自己能独立完成,并且没有错误 【选择理由】孩子喜欢

  • 吴*彦
    185****1783

    学校很不错,也是多方比较后的选择,的确不负所望,环境干净整洁,注重消毒。作为一个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可以坐的住,听的进去,写跟老师的悉心教导和耐心指导密切相关!尤其是最近线上课程,和让我们跟孩子一起领略了老师的风采以及通俗幽默的讲棋方式,让我们决定继续在国奥棋院学习围棋!

小贴士

【围棋培训】你要对自己要有信心,虽然围棋是世界上最难的游戏之一,但是上段其实并不难。信心是成功的动力。其次你每天要花点时间去看看围棋书,睡前学习围棋 ,躺在床上做死活题,你会发现那是一件很幸福很惬意的事情,同时你也会发现从此围棋书是很好的催眠工具。很多新手刚开始学棋时都很茫然,不知道要学什么,要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