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培训德语哪里好

来到德国,无论是在既端庄又狂野的慕尼黑,还是在既传统又现代的法兰克福,或是在既有浪漫色彩又有田园风光的海德堡,都可以吸引你驻足停留。这个国家不但有世人称颂的建筑巨作,还有令人神往的自然风光,这些人文和自然景观每年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来此。如果你想来这里感受这个既传统又浪漫的国家,学习一些德语将很有必要。众众网小编在这里为你选择了几家合肥的德语培训机构,希望他们能帮你更快的掌握德语。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合肥德语初级培训班

    72课时 小班

  • 合肥德语中级培训班

    60+45 小班

  • 合肥德语大学培训班

    1 小班

  • 合肥学习德语培训

    1 一对一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55****2111

    环境不错,应试能力强,课下需要自己更多更努力的去复习巩固

  • *

    139****3303

    老师挺负责,孩子觉得还可以

  • 178****5422

    已经学习网课 效果还可以

  • 133****7673

    已经在川外报了德语培训,报的面授,因为疫情,改成线上上课了,教学质量还可以

小贴士

【德语培训】日耳曼语族西支包括德语,英语,荷兰语,弗拉芒语,弗里希语,比利时荷兰语,南非荷兰语,低地苏格兰语等语言。虽然各个语言由于外来词汇的影响,单词拼写并不完全一样,但是基本发音(日耳曼语族发音有非常多的地方并不像传统的印欧语系),基础词汇,内在逻辑都非常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