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美甲培训多少费用

为什么有的女星一出场就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除了自身的强大气场外,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美丽的妆容也是重要因素。现实生活里,其实你也可以做到。半永久定妆(纹绣)私人定制“眉眼唇”,效果不仅自然逼真且更持久,再配以精致美甲,让你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自己*美的一面。随着众多爱美者的追求,纹绣美甲师也成为高收入的光鲜职业。想加入纹绣美甲师行列吗?就和众众网小编一起看看广州几家专业的纹绣美甲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EtsuMi美业国际半永久培训

    机构简介:

  • 广州绣尚绣美容

    机构简介: 绣尚绣纹绣以黄老师为主导,致力于眉、眼、唇持久造型艺术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公司秉承诚信、平等、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以优质服务持续合作的发展理念,打造诚信品牌。遵

  • 广州陈派造型化妆培训

    机构简介:

  • 广州魅姿炫美妆国际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陈* 157****6023

    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老师认真负责手把手教学、不懂的地方老师会实时帮助解答、还会不定期参加实践活动、真心觉得很好、值得推荐!

  • 5.0

    问问TA

    烟**员 186****8949

    相当满意呀,努力学习吧

  • 4.0

    问问TA

    司*士 186****9505

    感觉还行吧, 如果满分5分的话 ,目前可以打四分。才刚刚学习,后期有问题会随时反馈的

  • 5.0

    问问TA

    王*雨 184****4391

    机构环境氛围挺好,老师挺专业的,而且讲的特别细,后期开店有问题,会特别热心的解答,学完后有实操,会大大降低后期操作手法和过程的失误,交通便利附近就是地铁口,我觉得是可选的一个机构。

小贴士

【纹绣美甲培训】美甲图案之条纹精美美甲图案。条纹图案也受到不少MM的欢迎,看,指尖上的黑白条纹,交错着,展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无名指处独特的晶莹白色设计,很美,独具个性的精美美甲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