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哪有会计中级职称辅导班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因此它要求的是一名会计从业人员的基础知识和工作年限与其会计实务水平相对应。如何更快地评定会计职称,需要参加各级的考试,考试的难度内容随着级别的增加而增加,为了更好地应对这类考试,众众网给石家庄的小伙伴们推荐几家不错的会计培训学校。

机构优选

  • 石家庄会计工程学校

    教育局、财政局、人事及就业局认定的会计工程造价培训机构,手把手教工程造价,会计实践、会计初、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等石家庄会计工程学校注册号113010470000800。前身是会计、造价事务所,是我省

  • 石家庄锐新培训学校

    锐新会计学校学校简介 石家庄市锐新职业培训学校是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是一家专注于会计培训、职业资格证书等中级培训的办学机构。学校自1997年创办至今,凭借舒适的教学环境,良好的社会信

  • 石家庄华信德公司

  • 石家庄长安区博奥培训学校

    博奥会计培训核心优势​石家庄市长安区博奥培训学校是经长安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正规专业会计培训机构,同时也是IMA-MACC(国际管理会计)石家庄仅有官方授权考点。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为广大学员提供强有力的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4.0

    问问TA

    吴*生 185****5665

    报名的会计初级,已经在学习了,老师讲的还不错,服务挺好的。

  • 5.0

    问问TA

    杨*士 150****1260

    已经报名,还没去学习,现在在外地,老师的服务挺好的

  • 4.7

    问问TA

    张*士 182****1837

    财务管理老师讲课非常细致有耐心,经济法也很好,就是会计觉得进程有点快,基础弱的不太好跟上。

  • 5.0

    问问TA

    王*士 186****2658

    已经报名,值得学习,环境舒适,学习氛围好

小贴士

【初级资格考试题型不变,备考时需注意什么?】新考生要提前适应机考系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形式为无纸化考试,所以新考生们在不会操作机考系统的情况下要提前适应,多加练习。尤其是对计算机操作不熟练的考生,更要提前学习机考系统的操作。万题库为大家提供了模拟真实考试的机考模拟系统,考生们可利用它多加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