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上海不错的托福培训学校有哪些

上海参加过托福考试的考生都知道,新托福听力的考法与绝大多数英语语言类考试的听力考法都不一样,需要考生在不知道题目考什么内容的情况下先听录音,录音结束后再开始答题,而在新托福听力考试的过程中,ETS会发草稿纸给考生,允许考生针对听力的内容做笔记。虽笔记不参与评分,但众多的托儿仍把听力笔记看成是通往高分的桥梁。在此,众众网联合上海培训机构名师就托福听力笔记的重要方面在线解读,为您排除疑惑,指明道路。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上海寸心教育

    寸心教育是一家专业提供出国留学英语的培训机构,致力于从事高端SAT/ACT/托福雅思/SAT2/IB/AP/Alevel/国际择校/备考等培训。寸心汇集了一群有教育使命并经验丰富的老师,我们坚持以饱满

  • 了解更多...

    智课教育

    【直升A类国际高中】 IGSCE国高精品班课 23800【目标分1500】SAT强化精品班课 23800【国际学校入学必备】基础英文班课 23800【精品班课】TOEFL托福强化阶段23800【精品小

  • 了解更多...

    上海新航道学校

    新航道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NewChannel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Limited)的简称,由胡敏教授率领团队成员于2004年10月16日共同创办,总部位于北京

课程优选

  • 上海托福口语一对一培训

    电话咨询 小班

  • 上海托福雅思培训班

    电话咨询 小班

  • 上海出国托福培训

    请咨询 大班

  • 上海托福英语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 *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小贴士

【托福考场小贴士】每个人开始的时间不一样,所以具体休息的时间不一样,具体休息时间是在听力结束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