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哪家雅思课程好

近年来,在线学英语在托福、雅思、SAT等常见,可以省去往返学校的时间,可以待在家里与名师进行同步英语口语练习、交流;轻轻点击预约之后就可以上课,省去交通等多种费用……诸多优势显而易见。那么选择在线学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广州的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哪些是比较优秀的?请看众众网专题报道。

机构优选

  • 广州学为贵教育

    学为贵教育集团由英语教育家刘洪波创办,创立GETS英语真经教育体系,其服务涵盖雅思、托福、GMAT、SAT、成人英语、考研英语等语言培训,多款移动App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学习体验。

    了解详情...
  • 广州立刻说

    了解详情...
  • 广州智课教育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广州雅思突破班

    小班/1对1 词汇量在4500左右的高中生或者大学生

  • 广州雅思作文辅导班

    0 小班

  • 广州托福培训课程

    15 小班 雅思、托福、SAT等考试备考考生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刘*士 158****2727

    孩子已经上课了,现在比较忙,不方便

  • *

    *女士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朱*玮 135****3851

    【环境设施】这次是线上学习,授课环境很好 【课程内容】通俗易懂,能抓住重点,也很丰富 【课程体验】收获很大,非常满意 【师资服务】老师水平高,特别是安排了助教,很好 【效果提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期待进步更大 【选择理由】我进行了充分了解后才报的名。该校正规,水平高,认可度高

  • 廖*君 191****1026

    【环境设施】在春熙路,离家里近,环境好 【课程内容】适合我自己,相当不错 【课程体验】课程符合需求 【师资服务】老师不错

小贴士

【雅思阅读考试当中的要点内容】严格控制时间。在雅思阅读测试中,时间对绝大部分学生,特别是英文阅读水平相对一般的学生来说,可以称得上是至关重要的。即便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都可能在雅思考试规定的时间内完全理解所有单词,所以不要想着看懂一篇文章中的每个内容,一定要控制好时间。